花木兰州拉面

【铠约】小主播与外卖小哥的二三事「09」

你们好这姜域

说在前面:
*oocoocooc注意⚠️
*主播有原型参考,但请不要在下方评论“原型是不是xxx”“原型是不是xx”都不是,也都是
*又短又屎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不喜欢欢迎退出去看其他太太更好的文,喜欢的话最好啦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让我们愉快的开始吧(´▽`)

———————————————
小主播与外卖小哥的二三事 09

铠记得之前直播的时候,百里守约说过,自己喜欢吃水饺。

“白菜猪肉馅的最喜欢。”

也说过,水果的话最喜欢吃葡萄和芒果。

“小时候梦想是有吃不完的芒果,可是芒果好贵,我也不能多吃,吃多了会发烧。”

铠买完两份水饺的路上路过水果摊,正想买芒果,但是不知道百里守约会吃到发烧的那个量是多少,发烧了就不好了。

而且自己又是一个不会照顾别人,笨手笨脚的一个人。

于是买了两串葡萄。


铠到了百里守约家门口,掏出手机看了看他这时已经开始玩mc了,打电话给他没问题。

百里守约看到自己手机来电话了,是一串陌生的号码。

“你们等等,我接下电话。”

百里守约关掉麦克风,接起电话。

“喂?”

“叮叮,您的外卖到了!”

“……铠?”

“猜对啦!快开门,我要热死了。”

百里守约起身开门,看到铠手里提了好多东西,脸上汗涔涔的。

铠并没有感到预想中冷气与百里守约身上的气息扑面而来,百里守约把过长的刘海用夹子夹在一边,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

百里守约的脸上也是汗涔涔的。

铠一边进屋正打算脱鞋,一边用口型说,“你怎么不开空调?”

百里守约疑惑地看了他一眼,随即反应过来,咧开嘴笑了。

“我关麦了,而且你不用这么小心。”

“我这不是怕你欺骗粉丝吗,你不止一次说过自己一个人住。”

“这是你的手机号吗?”百里守约扬了扬手机。

“嗯,你快保存。”

百里守约给铠备注的是“送外卖的”。


铠把吃的放在桌子上,环视了一下百里守约的家,每一种家具似乎在名称前面都可以加上“单人”这个前缀,每一个细节都在暴露百里守约是自己一个人住。

“我家是不是很寒酸?”百里守约有些尴尬地问。

“不会。你怎么不开空调?”

“付不起电费。”百里守约拿起遥控器打开空调,“你来的话就开一下吧。”

铠突然觉得不知该说些什么,自己好像反而给百里守约添麻烦了。

百里守约看出了铠在想什么。

“你不用觉得给我添麻烦啊,我本来到了傍晚就是要开空调的。”百里守约又走到电脑边,“你等我一下,我开个麦和观众们说一下。”

“喂?诶我回来了,刚刚外卖到了。”

“诶对,我趁你们不注意点了外卖。”

“等我一下哦,我马上吃完就来。”

百里守约关了麦,打开一份饺子。

“怎么关麦?粉丝喜欢听你吧唧嘴的声音啊哈哈哈”铠已经吃了几个饺子了。

“因为想和你聊聊天。”

百里守约咬了一口饺子。

“诶是我喜欢的白菜猪肉。”

“都说了我是你粉丝啊。”

“你没有工作吗?但是你看起来挺有钱的。”

“啊我………我是股东。”铠瞎掰了一个理由。

百里守约有点不信。

“哪个公司?”

“……呃……‘您饿不饿’”

回头让苏烈分自己一点股份好了…

“那挺巧,我平时都用这个点外卖。”

“我知道。”铠笑着说。


百里守约吃得很快,铠比他早吃他却先吃完。

“你慢点吃。”

“我怕她们等不及。”百里守约的腮帮子还是鼓鼓的,说话有些含糊不清,“再播半小时左右我就下播了。”


百里守约正在mc里聚精会神种地的时候,突然感觉一个凉丝丝的东西凑到了自己嘴边。

他低头一看,是一颗剥好的葡萄,闪着晶莹剔透的光,百里守约疑惑地看了一眼铠。

铠用嘴型慢慢地说:“张嘴。”

百里守约顺从的张嘴。

甜香的葡萄味道一下子在百里守约的口腔中迸裂开来,混着微微的酒香。

将果肉吞下肚后百里守约转身想找垃圾桶,但发现垃圾桶在离自己很远的地方。

铠伸手,将手掌摊开凑到百里守约嘴边,轻轻地说,“籽先吐我手上吧。”

百里守约抬头,与铠柔和的目光撞上。

他蓝色的眼睛像倒映着月亮的湖面。

像是他们相处了很久很久一般,百里守约很自然地把葡萄籽吐在铠的手心里。

铠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那样做,明明可以把垃圾桶拿近,但是他只想能与百里守约更亲近一些;但百里守约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习惯性去顺从铠的话,他身上的味道让百里守约很有安全感。

之后铠就给自己剥一颗葡萄,给百里守约剥一颗葡萄,然后伸手让百里守约吐葡萄籽。

慢慢地,两串葡萄都吃完了。

百里守约已经很久没吃过新鲜的水果了,一下子没控制住,打了个嗝。

铠在旁边忍笑忍的很幸苦。


“我该撤啦该撤啦。”百里守约准备下播了。

他该说“我爱你”了,铠心想。

“好的好的,我爱你,muuuuma!”百里守约做着每天都会做的告别,他扭头看了铠一眼,“啊我今天朋友来我家,好羞耻啊哈哈哈哈”

一旁的铠跟着百里守约一起笑。

但其实铠心里的醋坛子已经翻了好几番,以后他的“我爱你”和亲亲都只会是自己一个人的!

“下播啦下播啦。”百里守约声音里已经透出了疲惫。

“幸苦了。”铠看到关掉直播的百里守约累到直接趴在桌面上,就过去帮他耳机取下来。心疼的把百里守约鬓边的碎发别到耳后,“很累吧。”

百里守约没有回答,埋在臂弯里的脑袋点了一下。

他又扭头,脸颊上的肉圆圆的挤在一起,像一只粉粉的汤圆。

“你说你们每天看我直播,真的会很开心吗?”

“当然啦。如果把每一天从你身上得来的开心都酿成蜜的话——”铠想到了一个恰当的比喻。

“都够小熊维尼喝一年的啦。”

百里守约坐了起来,笑的很开心,脸颊都红扑扑的。

“你贫不贫啊?”

铠没忍住,跟着百里守约一起笑。


铠回到家已经快十点了,刚洗完澡就收到一条来自百里守约的消息。

“我得睡啦,明天得早起剪视频,你早睡,晚安。”

铠想来想去,自己该回复百里守约些什么,打出一长串回复又删掉,最后还是选择好冷地回复“晚安。”

闷在被子里还在玩手机的百里守约看到铠的回复,玩心一起,又回复“你要不要也和我的粉丝一样要个亲亲啊?”

铠今天给百里守约聊天的时候就发现了,百里守约并x不是害羞,他只是认生,与你熟悉以后甚至还会开些小孩子心性的玩笑。

“好啊。”

“muuuuuuma!”

“怎么不是语音?”

“给一个男的发太羞耻啦!”


铠想着,总有那么一天,他和百里守约再也不用互到晚安,而是睡在彼此身边。

————————————————
明天要出去玩,所以(可能)停更一天(鞠躬🙇
(熟悉我尿性的应该都知道我说可能二更都是不可能,说可能停更都是一定的吧∠( ᐛ 」∠)_

下一篇也许不走主线,写一篇番外,交代一下同为大学室友的信白的故事( *`ω´)
(文笔很烂不用太期待∠( ᐛ 」∠)_

感谢所有所有喜欢到现在的的小可爱们(鞠躬🙇

🌸群:522640519
欢迎大家前来唠嗑

喜欢的话点一下喜欢和关注吧,我会很高兴的(´▽`)

评论(47)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