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州拉面

很久没更新其实是因为最近很丧…

只要一开始码文敲键盘就总觉得有千万个质疑我的声音响起,是我太差劲了,我给不了自己自信和肯定



个人感情方面出了点问题,感觉藏在心里最卑劣的一面被人撕破面具揪了出来

其实都是自己的问题

看别的太太随手写的文or只是一个脑洞都比自己绞尽脑汁半天才憋出来的毫无内容的文章好多了,或者是有太太说某些写手写作风格差劲,人物设定ooc时总是担惊受怕的想会不会就是在说我自己,我性格不好,太容易被外界影响自己的情绪,一个人的时候很容易被自卑羡慕甚至是嫉妒淹没,随后无法控制的情绪就像决堤一般喷涌而出

身边所有认识的人都觉得我是一个超级乐观,好像没有烦恼的人

这只是我没有把自己的歇斯底里展现给喜欢的人看而已


最近情绪不稳定已经严重到想摔东西,甚至别人只是大声说话我就想抓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想看她哭,想看她流血


我太坏了


我会努力变成一个更好的人的(;´༎ຶД༎ຶ`)
不然对不起你们对我的喜欢

评论(1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