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州拉面

【铠约】小主播与外卖小哥的二三事「10」

你们好这姜域

说在前面:(仔细阅读好孩子)
*oocoocooc注意⚠️
*主播有原型参考,但请不要在下方评论“原型是不是xxx”“原型是不是xx”都不是,也都是
*永远又短又屎
*小学生文笔注意,不喜欢欢迎退出去看其他太太更好的文,喜欢的话最好啦

*注意这章和上一章之间的时间线差距大概是一个多月⚠️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让我们愉快的开始吧(´▽`)

———————————————————

芸姐知道铠和苏烈都爱吃肉,特别是牛肉,每次她做牛肉铠和苏烈都抢的不可开交,后来干脆把牛肉分成两份,分别用小碗装好摆在饭碗旁边。

“小块的牛肉一块要配两口饭,大块的要配三口,就这里这些了,牛肉吃完了饭没吃完我也不再添了啊。”

芸姐总感觉自己像是在带两个小孩子一样。

今天中午吃的是炖牛肉,铠喜欢用调羹舀一点出来和饭拌在一起吃,苏烈喜欢分开吃,他觉得不管是吃什么菜,米饭都应该保持洁白干净。

“你像是在吃猫食。”苏烈看着铠碗里颜色不可言喻的一坨。

“关你屁事哦,你懂个鸡娃娃。”铠头也没有抬,继续盯着手机,扒着碗里的饭。

手机突然想起了特殊关心的提示音。

百里守约给自己发了一个视频,预览是一片黑色。

“分享私人珍藏。”

该不会是百里守约小时候在学校里文艺汇演时候的视屏吧,铠想象了下小时候脸蛋圆圆的百里守约就觉得超级可爱。

结果点开一看,四五排英文映入眼帘,铠看着上面红底的“FBI WARNING”觉得十分眼熟。

“看什么?”苏烈好奇地凑过来。

“不知道,守约发给我的。”铠将手机侧了侧,好让苏烈看到。

突然屏幕上开始出现画面,出现了穿着丝袜的双腿,画着劣质妆容的女人在羞涩地笑。

bgm简直耳熟能详。

苏烈看着视频左下角硕大的“一本道”logo笑到不行。

“噫——”苏烈嫌弃地看着铠。

铠简直想把自己刚刚点开视频的手剁掉。

“你怎么给我发这个啊?”

百里守约发来了一大段的“哈哈哈哈哈哈”

但铠却对这样的百里守约生不起气来,这说明百里守约已经自己当作他亲近的人了。


“你们说让我少吃外卖?可是我不吃外卖吃什么呀,我自己煮的就没时间给你们直播啦。”

弹幕开始刷,“可以找一个女朋友来帮你煮饭啊。”

铠简直想顺着网线过去按住发出这条弹幕的人的手。

“啊女朋友啊——”百里守约觉得这个词与自己有些距离,“我这么不好的人,还是不要这么早去祸害人家女孩子了吧。而且我连我自己都照顾不好。”



快五点的时候,铠准备去给自己未来老婆送晚饭了。

“傍晚可能会下雨哦。”芸姐好心提醒道。

“芸姐你看外面太阳这么大,怎么可能说下雨就下雨。”铠拉开家门,迎面而来的热气差点把他熏回去。

铠一走出小区,太阳似乎就藏匿到某朵巨大的云后面了,阴凉了许多不说,还有些凉爽的风拂过。

既然这么凉快就不要打的了吧,铠想着,于是又折返回小区地下车库,从角落里取出自己多年不骑的自行车。

记得学生时代的自己曾幻想过喜欢的人坐在自行车后座,他骑着自行车穿过大街小巷。

可惜他学生时代时没有喜欢的人不说,自行车也根本没有后座。

骑在自行车上的铠感觉许多年前的回忆似乎一下子涌了上来,他记得当时上学的时候,看到前面熟悉的背影,就会放慢速度,单手骑着,另一只手去拍那人的头。

“小白!你快迟到啦!”

铠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他感觉那段时光虽然很幸苦,但在回忆里,却闪着柔软的光。


要不今天给守约带肉夹馍好了。

路过一家西安小吃店的铠这么想。

铠买完肉夹馍和凉皮出来时,天开始有点暗了。

铠没太在意这些,他只想着能骑快一点,肉夹馍凉了就不好吃了。

结果铠刚离开西安小吃店不到五百米,豆大的雨滴就砸在了铠的手背上。

我操芸姐的嘴这么毒的???

铠现在只想先去一个有遮挡的地方将食物重新包裹下,免得雨渗进去。

可是雨下的太过突然,在铠到达最近的一家文具店的时候,他就已经全身湿透了。

耳机里百里守约的声音也戛然而止,铠拿出手机一看,没电自动关机了。

他有点烦躁。

绑好的头发也有些散乱,黏在铠的脸上,衣服也湿哒哒的糊在自己身上。向文具店老板掏出有些湿的钞票买雨衣的时候,铠显得十分狼狈。

雨衣是很普通廉价的白色塑料制品,其实也根本挡不了多少雨。

好心的文具店老板狄仁杰说,“要不你一会儿再走吧,你全身都湿透了,要不要喝点热水休息一下?”

铠随意地套上雨衣,摇着头说谢谢不用了。

他怕肉夹馍凉掉,更怕百里守约饿着肚子。

看着铠冲出去的背影,狄仁杰喃喃地自言自语道,“现在的年轻人就是爱发疯啊。”

这话如果被铠听到,估计铠会一脸正经的说,“对于像我这样的有志青年来说,发疯时间多么灿烂的事,简直是义不容辞。”


降雨后温度也一下子下降了许多,冷空气穿过雨衣的风衣吹到铠湿透的衣服上,凉意直钻骨头,雨滴也直直得砸向铠的脸,他甚至有些睁不开眼睛,鞋也完全湿透了,他感觉自己的脚像是踩在一坨湿乎乎的烂泥里面。

全身上下都很难受。

但是铠却觉得这些都不及让百里守约饿肚子。


百里守约看到弹幕上有人刷,“s市突然下了好大的雨啊”,他好奇地拉开窗帘看了一眼,雨丝简直密不透风。

他看了看时间,按道理来说这个时候铠应该在给他送晚饭的路上。

百里守约本想给铠发短信叫他别来,但是想想铠是一个多么执拗的人,于是关麦说上厕所,其实是去给铠打电话了。

“嘟———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your…………”百里守约又打了几次都是一样的结果,他不由得有些隐隐担心起来,担心铠已经出门,担心他没带伞,担心他半路出事。

“快接电话啊…………”百里守约有点心急了。

但无论百里守约怎么打,听筒里传来的永远都是冰冷的女声。

百里守约接下来的直播就有点心不在焉不在状态了,多次反向开大,预判错误,位移撞墙。

他无数次想象到冒冒失失的铠在雨中不注意,不带伞被淋湿,没看路摔倒,甚至过马路时一辆车雨天打滑撞上不仔细看路的铠。

他心烦意乱的甚至有点想砸鼠标。

百里守约从来没有那么期待过铠的敲门声。


终于,熟悉的敲门声响起。

百里守约一下子整个人跳起来,连解释都不说了,直接关麦过去开门。

湿淋淋的铠提着食物,披着雨衣有些狼狈得向百里守约招招手,“嗨——”,笑的有点欠揍。

结果下一秒百里守约一个拳头就向自己招呼过来,砸在肩膀上。

这一拳百里守约是用足了力气的。

铠刚想张嘴喊痛,结果却看到百里守约好看的,酒红色的眼里闪着一点水光,鼻头甚至都有点红红的。

“你个王八蛋为什么不接电话!!!”百里守约生气的大喊,眼泪一下子从眼眶里掉了下来,“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铠突然觉得挨了百里守约重重的一拳的肩膀不疼了,反而发着腻人的甜,一直通向心窝子的那种甜。

他这是在,担心自己啊。

铠抬手擦掉百里守约脸上的泪水,但是他的手更湿,百里守约的脸更花了。

“好啦好啦,别哭啦,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百里守约也没预料到自己会情绪激动到如此,他有些窘迫地偏过脸,“才没哭。”

“好好好。”铠将东西递给百里守约,“你摸摸看!还是热的!”笑的依旧很欠揍。

结果另一边肩膀也挨了重重的一拳。


百里守约吸吸鼻子,清了清嗓子,开麦说,“我突然有点事,先暂停直播,大概一个小时后我再来。”接着就关掉了直播。

“你怎么老欺骗你可爱的粉丝们啊。”

“你他妈给我闭嘴。”百里守约瞪了铠一眼,随即拿出浴巾和自己的衣服给铠,“先给老子去洗澡,热水洗!身子冲暖和了再给我出来。”

铠觉得此时百里守约力气大的惊人,一下子就把他推到浴室里。

原来百里守约急了会爆粗口的啊…但是感觉他连骂人都好可爱啊,脸蛋红红的。


洗到一半时,百里守约敲了敲浴室门。

“怎么了?”

“你先把内裤洗了,洗完给我,我帮你吹干,你待会洗完澡可以继续穿。”

“没事啊我可以穿你的。”铠笑着说。

“…………你信不信我把你头拧下来?”


铠洗完澡感觉自己身上的凉意已经消失了大半,接过百里守约吹干的内裤的时候,又一个没忍住,

“你要不要拧拧我下面的头?”

百里守约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下面的头”是什么意思。

“就是gui头啊——”

“…………神经病!”百里守约红着脸骂道。


铠以为百里守约的衣服自己穿会太小,结果却意外的合身。

衣服上都带着百里守约身上甜甜的桃子味。

出来的时候百里守约边将吹风机递给铠边说,“这是我以前很胖的时候穿的衣服,会不会太大了?”

“不会,刚好。”铠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吹风机,“不想吹头发,好懒。你帮我吹吧。”

百里守约觉得自己简直是疯了才会担心这没心没肺的混蛋。

铠果不其然感觉自己屁股被踹了一下,本只是想开个玩笑然后自己吹的,结果百里守约拿过自己手里的吹风机,开始帮铠细细吹起头发来。

“既然懒得吹头发就剪板寸啊,为什么要留这么长…”

“因为你之前直播的时候说过你喜欢长头发的女孩子啊。”

“你又不是女孩子……”

铠抿着嘴笑,没继续往下说。


结果吹完头发铠就感觉自己头有点昏昏沉沉的,甚至有些反胃的感觉。

这时百里守约直播已经又开了,正在铠感觉自己头有点发烫,想说想回家的时候,突然一只手附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百里守约的手被空调直吹的有点凉,抚上自己开始滚烫的额头的时候十分舒服。

百里守约的手很软很软。

百里守约一手抚在铠的额头上,另一只手抚在他自己的额头上,皱着眉,一脸认真的样子。

“啧。”百里守约的语气有点烦躁。

他伸手关掉麦。

“还是发烧了,吃点东西,吃下药,先在我这里休息一晚吧。”百里守约将肉夹馍递给铠。

什么!休息一晚!!!

和守约约同床共枕吗!!!

铠马上回答,“好!”

结果在吃冷掉的肉夹馍的时候,白馍已经变硬,肥肉变得油腻,瘦肉开始发柴,反胃的感觉更明显了,人也更难受了。

铠放下只吃了一点点的肉夹馍,“我吃不下。”他轻声说。

百里守约没说话,再一次关掉麦,从抽屉里翻出感冒灵,用开水冲泡了下给铠喝下。

“生气了吗…?”铠的语气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

“我生什么气,我有什么好生气的,感冒了难受的是你又不是我。”百里守约白了铠一眼。

铠见状,乖乖的把药喝完,被子递给百里守约。

“上床休息吧。”百里守约掀开被子,把铠塞进去,又帮他把被子掖好。

整个过程都面无表情。

“就是生气了嘛……”铠在心里嘟囔着。

百里守约的被窝里全是他身上的桃子味道,到处都是柔软的布料,铠本来就有点意识不清的理智一下子被围攻了。

铠用力嗅了一下被子,百里守约直播时软糯的声音就在自己的耳畔回响着。

哇哇哇这种感觉也太幸福了。

也许是药物作用,也许是散发着百里守约味道的被窝太舒服,铠一下子感觉自己的困意袭来,给苏烈发了条微信说自己不回家睡了,刚发完就收到百里守约的消息,

“困了就睡。”

“可你还没下播,我想看完你直播。”

百里守约今天不知道是第几次关掉麦了,他起身关掉房间的灯,打开床头灯,对铠说,

“我人都在这里了还有必要看我直播吗?”

百里守约把手又覆上铠的额头,还是很烫。

“可是你下播前有亲亲啊。”铠的半张脸埋在被子里,声音有些闷闷的。

“幼稚。”

铠本来以为到此为止,却没想到百里守约的五官却一下子在自己眼前放大。

百里守约亲了一下还覆在自己额头的手的手背。

“可以了吧。”

铠一下子觉得自己心跳的好快好快。


妈妈他撩我!!!!!!


“你这样麦克风很容易坏…开关开关的。”

“坏了你赔。”

—————————————————
会不会…进展太快了……………

好久没更新了这次更新了很多!

我要努力学习了(不存在的_(´ཀ`」 ∠)_

没其他屁放了……

🌸群:522640519
欢迎前来唠嗑

感谢所有所有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们(´▽`)

喜欢的话点一下喜欢和关注吧,我会很高兴的(´▽`)

评论(50)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