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州拉面

【铠约】小主播与外卖小哥的二三事「08」

你们好这姜域

说在前面:
*oocoocooc注意⚠️
*主播有原型参考,但请不要在下方评论“原型是不是xxx”“原型是不是xx”都不是,也都是
*永远又短又屎
*小学生文笔注意,不喜欢欢迎退出去看其他太太更好的文,喜欢的话最好啦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让我们愉快的开始吧(´▽`)

————————————

“芸姐,以后晚上都不用做我的饭。”

回到家,铠到厨房去和芸姐交代着。

正在擦桌子的芸姐好奇地看了他一眼。

“你减肥?”

“不是。”铠笑着摆了摆手,“晚上要陪对象。”

“啊你们这群年轻人啊,喜欢一个人都这么随便吗?”

铠张嘴正想反驳。

“既然喜欢了,要好好珍惜啊。”芸姐笑着说。

“嗯!”铠用力点着头。


铠看了看手机,快两点了。

他赶紧点开“长城”,百里守约一直都是一个很准时的人,他怕自己错过他。

哪怕只有一秒。

“啊铠酱你来得真快。”百里守约看着屏幕上方弹出的提醒。

“我每天都很早好吗。”铠发了条弹幕。

“诶铠酱,我今天教了一个朋友,和你名字挺像的哈哈哈,但是他是一个男孩子,比我都要高要壮,应该是不会起你这样的名字的。”

弹幕开始狂刷:“铠酱可能就是一个比你高比你壮的汉子啊!十哩哩醒醒!!!”

“噗。”

百里守约要知道“铠酱”就是自己的话,会不会打我。

百里守约平时打游戏时还能一边操作一边和观众开玩笑,感谢送的礼物,回答问题。

但是一旦进入关键时刻整个人就会开始专注,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

比如这时,他躲在中路一塔旁的草丛里,等待自己坦克支援越塔强杀对面三个残血与两个半血。

这盘是大大的逆风局,家里只剩两座高地,自己是己方唯一发育得好装备全部出完的刺客。

如果这把能配合得好收割人头,那么
这局很有可能翻盘;可是作为脆皮刺客的自己也很有可能一跳进去就被控住,集火秒掉。

铠在这时似乎能听见百里守约紧张的呼吸声,心情也随着局势与他一起紧张起来。

这时坦克与辅助及时赶到,与他一起藏匿在草丛里,只等百里守约先手进攻。

百里守约沉了沉气。

随后一个一技能位移进塔,辅助与坦克及时跳出帮助他抗伤害。

百里守约一个位移躲过敌方法师的控,反手开大收割。

极高的ad加成使百里守约一下完成三个残血的收割,此时百里守约的手心一下子渗出了细密的汗。

另外一个半血射手也被辅助和坦克消耗到残,百里守约这时一个漂亮的“不可选中”位移出塔躲过一波防御塔的伤害,又接了一个斩杀收掉残血射手。

三杀的播送画面已经在屏幕上显现。

铠此时只听得见百里守约紧张的呼吸声与敲键盘的声音。

就在百里守约决定跟着小兵一起把一塔拆掉时,他看到自己脚底下出现一个红圈!

是刚刚闪现进草丛的法师!

此时的他已经残了,如果被控到必死无疑。

百里守约瞬间反应过来,反向位移跳到敌方法师身边,一个暴击普攻带走残血。

“五连绝世!”

铠在心中与系统姐姐一起激动的喊了出来。

哇啊啊啊啊啊啊守约好棒啊啊啊啊啊啊,最后一个位移躲技能也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铠随着弹幕大军一起刷了满屏的“66666666”

此刻的百里守约正在淡定的拆塔带线,可以一波拆掉水晶了。

百里守约的心中全是要翻盘的喜悦,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拿了五杀。

铠以为只是百里守约很淡定而已。

结果胜利结算时,百里守约终于注意到了自己头像旁大大的五杀标志。

“诶我刚刚,五杀了?”

百里守约惊讶地盯着自己的战绩。

我的妈呀,后知后觉反射弧长这种设定也太可爱了吧嗷嗷嗷嗷。

百里守约还在疑惑。

“诶???”

铠突然想起来,自己该问问百里守约晚上想吃什么了。

“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带。”

另一边正打算开下一局的百里守约看到自己的手机屏幕闪了一下。

“你们等我一下,有人找我。”百里守约拿起手机,“好久没有收到身边朋友给自己发来的消息啦。”

他这是要看到自己给他发的消息了么!

铠听到百里守约笑了一下,然后自己就收到了他的回复。

“你真的要给我送晚饭啊?你这么闲?”

铠颤抖着手回复,“嗯,以后晚饭都我请你吃。”

“不用,我又不是吃不起,你帮我带过来就已经很麻烦你了,而且我也不好意思用你的钱。”

铠在耳机里清晰地听到了百里守约回复自己,打字时的键盘按键声。

莫名其妙心动的感觉。

“你用我的钱还少吗,我给你刷礼物也是要用我的钱,给你带饭吃也是要用我的钱,而且我觉得直接给你带晚饭更直接些。”

百里守约又忍不住笑了一下,这人依旧不讲道理。

铠有种在与百里守约热恋的错觉。

“说不过你。”

“不过你也给自己买一份吧,你的那份钱我付。”

“以后晚饭都到我家吃好了。”

百里守约连着发了三条消息。


铠好像看到了低着头,笑成月牙眼的百里守约。

“哩哩在和谁聊天啊?怎么笑的这么甜?”
“不会是和女朋友吧?”
有些观众等的不耐烦了,开始发弹幕问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收起手机。

“没有,我没有女朋友,我是在和朋友聊天。”

百里守约说这句话时带着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笑意。

铠不知道别人的暗恋是不是这个样子,但是自从他发现喜欢上百里守约以后,自己似乎每天每天,都变得比之前更喜欢他。

每天都能从百里守约身上得来一点不想与外人分享的小高兴。

像一只腮帮子鼓鼓的,被塞满了果仁的松鼠。
——————————————
以后可能每一篇都会又短又屎了(鞠躬🙇
和所有一开始喜欢我的文的小可爱说声抱歉,辜负你们期望了jvj
答应你们的粗大长也没有做到(´▽`)

感谢所有所有一路喜欢到现在的小可爱们⁄(⁄ ⁄ ⁄ω⁄ ⁄ ⁄)⁄

🌸群:522640519
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加群前来唠嗑

喜欢的话点一下喜欢和关注吧,我会很高兴的(´▽`)

评论(41)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