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州拉面

【铠约】小主播与外卖小哥的二三事「06」

你们好这姜域
这依旧是又短又屎的一章

说在前面:(认真阅读的都是好孩子)
*oocoocooc注意⚠️
*主播有原型参考,但请不要在下方评论“原型是不是xxx”“原型是不是xx”都不是,也都是
*小学生文笔注意,不喜欢欢迎退出去看其他太太更好的文,喜欢的话最好啦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让我们愉快的开始吧(´▽`)

—————————————————


“诶你说要不我今天不绑马尾了。”铠梳着头发问正在刷牙的苏烈,“我绑个麻花辫好了。”

“咳……咳咳…”苏烈被泡沫呛了一下。

“你干脆绑双马尾好了。”苏烈嫌弃地看着在镜子前扭来扭去的铠。

“也行。”铠真的把自己的头发开始分成两边。

“祖宗您别再给我丢人了…您马尾最好看,马尾最好看…”苏烈差点都忘了铠是想女装去漫展的人了。


“你想不想喝奶茶!”路上的铠看到那个熟悉的绿标标激动地说,“停车停车!”

苏烈的口也有点渴,于是停车后随着铠去排队。

“你想喝什么?”
“随便吧,清淡点的,你随便帮我点个茶吧,三分糖就好了,我觉得他家都做的太甜了。”苏烈觉得这些菜单看得他头很疼。

苏烈是一个不爱嗜甜的人。

相反的,铠极度嗜甜。

“乌龙玛奇朵大杯少冰全糖加波霸加奶霜加布丁!然后四季春大杯少冰三分糖什么都不加,打包!”

所以说他们俩能成朋友也是挺不容易,明明喜好完全相反。

收银员小姐姐如沐春风,啊啊啊啊啊好帅的帅哥啊。

果然高冷,一个字都不多说。

这么高冷的帅哥怎么可能爱吃布丁全糖什么的…应该给女朋友的吧。

有一个爱吃甜食的女朋友应该超级幸福吧^q^

今天的收银员小乔想的也很多。


“你想买什么?”

“随便看看,反正我逛宜家到最后都不是只买我想买的那个…”苏烈吸了一口四季春,果然还是太甜了。

苏烈突然看到有一个小小的身影穿着一件,噢不是,是一套灰蓝色的校服,在买电脑桌的地方晃悠。

“诶铠你看,居然还有高中生自己一个人来买家具的吗?”
“可能他自己一个人住吧…”铠心不在焉的顺着苏烈说的方向看去,诶等等,白毛???

“你等我一下!!”铠丢下一句话就向那个高中生模样的人冲去。

百里守约被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吓了一跳。

“是你?”两个人同时惊讶开口。

铠没想到真的能偶遇,他从未像现在这样很急迫地想给苏烈一个亲亲!

除了上次让他在吃屎和亲苏烈选择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他今天也好可爱!
头发看起来好软的样子好想揉!!
规规矩矩穿着校服的样子也太乖了吧嗷嗷嗷!!
他不会还在读书吧!!

他强忍内心想立刻掏出荧光棒的激动。

“来这里买东西?买什么?”

“我想买一张新的电脑桌…我昨天晚上打扫的时候拉开我以前电脑桌其中一个抽屉,发现里面都成蟑螂窝了…”百里守约低着头,不敢看铠。

“怎么了,不敢看我?”十哩哩你这是在!害羞吗!

铠觉得要想成为他的男朋友,首先,要先成为他的男性朋友。

他在心里快速权衡了一下利弊。

“我昨天和你撒谎了,对不起。”
“诶?”百里守约疑惑地抬头。
“其实我根本不是送外卖的,昨天是我看我朋友很累了,就想帮他跑跑最后一单。而且——我看到那个单子上写的地址是你住的a区。”

“原来你是我的观众吗?”百里守约有点兴奋。

铠看到百里守约眼睛里的星星又多了几颗。

“不仅是观众,还是粉丝。我很喜欢你。”

从来没有谁亲口对百里守约说过喜欢,不管是哪种意义以上的。他惊讶地瞪大眼睛,觉得自己耳朵发烫。

“不然你以为我真能算到你想吃小布丁啊,我又不是神仙。你穿着校服,难道还在读书?”

“不…不是,我大学都毕业一年了…”百里守约看着眼前打扮光鲜的铠,不知所措地又把头低下去了。“我不怎么出门…所以没有衣服穿…”

他只看到自己有些开裂的鞋面,甚至还有一块不知道什么时候沾上的污渍。

在铠面前,他感觉自己很渺小。

“头抬起来。”

百里守约听到他有些命令的语气,下意识抬头。

铠看到了十里校服上崩开的线头,看到了袖口洗不掉的污渍,看到了洗的发旧的蓝色。

看到了一个,在外人面前习惯性自卑低头的小孩子。

“你不用这么自卑,有很多很多人喜欢你,像你这样好的人,值得被更多的人喜欢。”

铠不会安慰人,但是刚刚的话却是他想都没想就说出来的,好像这句话他准备了很久一样。

或许他确实准备了很久。

他看到十里笑了,嘴角有一个浅浅的酒窝。

百里守约是一个,把一切伤疤当作酒窝的人。

怎么今天的全糖一点都不够甜的?

“看你的直播说你没什么朋友,而且还不按时吃饭,作为粉丝很心疼的。”铠笑着伸出手,“所以,让我做你的朋友外加专属外卖员吧。”

“你…你没有别的事做吗?”

“每天为你刷礼物和夸你可爱算不算?”

铠满意地看到自己眼前的桃子再一次熟透。

“你…你不能每天只看我的直播啊,你得去工作什么的吧,你…你……”

百里守约有些语无伦次。

铠看着和直播时活泼的十里不一样的他,努力压抑住快要从眼神里渗出来的喜欢,打算继续逗他。

“每天为你禁言喷子算不算正事?”

“你…你……”

百里守约觉得自己眼前一个比自己壮出许多但是却和孩子一样无理取闹的人有些哭笑不得。

铠伸在半空中的手已经有点等不及了,他主动伸过去拉住百里守约的衣袖,他身上的校服太大了,双手垂下的时候手是会完全被袖子盖住的。

隔着一层布料,两只手握在了一起。

“铠。”你的未来老公,铠在心里补充道。

百里守约被铠幼稚的行为逗笑,松开他,拉开自己过长的袖子。

两只手毫无阻隔地握在了一起。

“百里守约,请多关照。”



如果说相遇是命中注定的话,相爱就肯定不是。

这需要我的努力。

————————————————
我居然真的二更了(´▽`)
依旧是又短又屎的一章(´▽`)
估计以后每一章都会想这章这样又短又屎(´▽`)
还请各位多担当了(鞠躬🙇

话说你们愿不愿意停更几天让我把作业写完(´;ω;`)
如果愿意的话你们将会得到『质量更高更长的章节xN』

有什么想法和意见就留言吧,我都会认真看的

🌸建了个群:522640519
欢迎来唠嗑开黑(´▽`)
群里已经有很多小可爱啦

喜欢的话点一下喜欢和关注吧,我会很高兴的⁄(⁄ ⁄ ⁄ω⁄ ⁄ ⁄)⁄

评论(68)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