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州拉面

【铠约/信白】小主播与外卖小哥的二三事「05」

你们好这姜域

说在前面:(仔细阅读的都是好孩子)
*oocoocooc注意⚠️
*主播有原型参考,但请不要在下方评论“原型是不是xxx”“原型是不是xx”都不是,也都是
*信白注意⚠️铠白单向线注意⚠️
*约吹这章可以不用看了,因为根本没出现(鞠躬抱歉
*过渡章写的又短又屎,我觉得你们会失望的hhh
*小学生文笔注意,不喜欢欢迎退出去看其他太太更好的文,喜欢的话最好啦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让我们愉快的开始吧(´▽`)

——————————————



“唉什么网恋对象啊?”李白反应过来,急忙问道。

但铠似乎根本没听见,脸上能乐出花来,径直向外走。

原来,他有喜欢的人了?

他从没见过笑的这样开心的铠。

李白看到自己特意为铠买的水他也没带走,只喝了一小口孤零零地放在桌面上,瓶身凝结的水汽缓缓向下滑落。

水珠打湿的却不仅仅是桌面。

“嘿,想什么呢?”李白看到有一只手在自己眼前晃了晃。

“…没什么。”

“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饭?我请你。”韩信拿起李白面前的水,自顾自的喝着。

“那瓶水我喝过了…”

“又没关系,我不介意。”韩信笑着拧好瓶盖,“想吃什么?”

“我都可以。”李白依旧盯着另一边那一瓶只喝了一小口的水。

“那去吃小炒吧。”韩信拉起李白。

“…行。”李白独自纠结了下,把铠喝过的那瓶水丢进了垃圾桶。

韩信知道李白心里在想什么,也知道另一瓶水的主人是谁。

但不管怎么说,先带他吃饱饭最重要。


走在路上的李白,依旧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连自己鞋带松了也不知道。

我喜欢你,如果你也喜欢我,我就会主动蹲下帮你系好鞋带,系完以后还可以轻轻拍拍你的小腿,告诉你以后小心些。

可是你不喜欢我,我就只能戳戳你,轻轻和你说。

“李白,鞋带掉了哦。”

李白低头看着自己松掉的鞋带,回过神来。

“我更想吃酸辣粉。”他边系鞋带边说。

“好。”

韩信想伸出手揉一揉李白的脑袋,但还是忍住了。

万一他不愿意避开了呢。


“网恋对象怎么样?”苏烈一边吃着夜宵一边说,“芸姐的牛肉我没给你留哦。”

“本大爷今天高兴,不和你争。”铠把一大袋小布丁放进冰柜,“网恋对象好的很,他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

苏烈不由得嗤笑出声,“叫什么?”

“就是我说的十里里啊。”

“本名呢?”

“不知道。”铠眼睛笑的眯成一个月牙。

“原来是你单相思啊。”苏烈把炖牛肉里的芹菜挑了出来。

“单相思很快就会结束的。”


铠在粉丝群里问了句,“你们都信十哩哩是个小胖子吗哈哈哈哈”

回复一半信一半不信。

铠抿着嘴笑的很开心,真实的十里长什么样自己知道就够了。

“诶你明天有空吗?”苏烈边擦嘴边走进铠的房间,“陪我去逛逛宜家。”

“没空,不去。”

“a区的宜家,你说万一来个偶遇…”

“我去!我去!”

苏烈乍一听感觉铠在骂人。

在睡前,铠给李白发了条微信,
“今天谢谢你。”

李白很快就回复了,
“……那人是你网恋对象?”

铠的眼前又浮现了十里赧红的脸,忍不住自己的笑意,
“不是。”

李白放下心来,正想回复“那你早点睡。”却又弹来了一则消息。

“是我喜欢了很久的一个人。”

李白按回复的手僵在空中。

“明天请你吃大餐,想吃什么!”

李白第一次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想要的。

另一边的铠等了一会儿李白的回复,却迟迟没等到,“这王八蛋,不小心睡着了吧。”没多想,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李白凌晨三点多回复了自己,“我想吃火锅。”

“他半夜起来撒尿的时候回复我的吧。”铠打了个哈欠。

铠不知道,这是李白纠结了多久才想出来吃火锅。


因为火锅和喜欢的人一起吃的话,可以吃很久很久。

————————————————

⚠️再次强调铠白单向线
⚠️要向喜欢信白的朋友说声对不起了,这对cp不会太甜的(´▽`)
⚠️今晚可能二更,因为这一章没出现约约…

🌸创了一个小小的群:522640519
欢迎大家来唠嗑开黑
(估计没人加………

感谢所有喜欢我的文的小天使们

喜欢的话点一个喜欢或者关注吧,我会很高兴的(´▽`)

评论(53)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