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州拉面

【铠约】小主播与外卖小哥的二三事「03」

你们好这姜域

说在前面:
*oocoocooc注意⚠️
*主播有原型参考,但请不要在下方评论“原型是不是xxx”“原型是不是xx”都不是,也都是
*小学生文笔注意,不喜欢欢迎退出去看其他太太更好的文,喜欢的话最好啦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让我们愉快的开始吧(´▽`)

—————————————

03
苏烈在玄关边穿鞋边向客房里喊:“阿铠我走了!”

里面传来懒懒的声音,“慢走不送!”

苏烈忍住自己的怒气,继续说,“我今天公司事务好多,中午没办法回来吃饭,如果芸姐今天做牛肉,你他娘的——”他还是没忍住,穿着鞋又走进客房,“给我留点!”

铠抱着枕头趴在床上,裸着上身,穿着碎花裤衩,一只脚光着,另一只脚上的拖鞋摇摇欲坠,白皙的肌肤是他长期不出门最好的证明。他脸埋在被子里回答,“噢。”突然又一个鲤鱼打挺做起来拉住苏烈衣角,“我在家里好闲啊,除了每天吸十里里,就是打游戏,哪像你,公司事务忙死了。”苏烈拽回在铠手里的衣角,“哇——那你好强哦——死基佬。”

铠并没有生气,因为他确实觉得自己很强,自己也确实是个基佬。他接着开口:“陪我在家里打游戏嘛,公司少管一天不会怎么样的,大不了…我养你啊!”

苏烈额头上青筋快爆出来了,他向屋外喊着:“芸姐!今天别做任何肉类,特别是牛肉!”

“哇你好狠的心。”铠从床上下来,开始翻椅子上的一坨衣服,“算了,今天本大爷陪你去公司。”虽然对于他来说只是换了个地方吸十里里,但是换个环境换种心情么。

苏烈向外走去,“随便你,你自己打车去,我来不及了,没办法等你。”

“不用等不用等,我好了。”铠还是穿着那条大花裤衩,但是上身多了一件皱巴巴的白t,正靠着房门穿袜子。

“不是,你起码换条裤衩好吗??你这样跟我去公司,丢的是我的脸不是你的啊哥!!”“对呀对呀,你公司又没人认得我,丢的是你的脸关我屁事嘛。”铠已经穿好鞋了,“走吧!”他脸上是阳光邻家哥哥的微笑。

就你这德行能找到真爱才怪吧?

苏烈是一家外卖公司的总裁,名字铠早就吐槽过无数次——“您是不是饿”,公司总部的电话是123-123-04842。

您484撒。铠心里这么想着。

无视别人异样的眼光进了公司,铠跟着苏烈进了外卖员的集中地,也是休息区——苏烈的办公室在那里。

铠觉得很奇怪,作为总裁的话不应该把自己的办公室设在最高层,坐着高高的总裁椅,背对着别人,面向高高的落地玻璃墙,墙外是忙忙碌碌的人群,戴满玛瑙戒指的双手扣在一起,慢悠悠地转过来,双手撑在桌子上,沉声问:“交给你的事情办妥了吗?”末了还要把眼前的文件夹摔在来人身上,“连一块幼儿园的地都包不下来!公司养你们干嘛!吃屎的吗???”

脑补到这里,铠忍不住笑出声来。

“笑个屁啊。”苏烈进了办公室,“你就待在外面吧,反正你有空调wifi充电器就能待一整天。”

铠也没见外,直接坐在了外面的沙发上开始打排位。翘着二郎腿惬意的很。

这里大多人都是很忙的,很多外卖员刚回来就会接到新的单子,对于铠这种穿着家居服惬意坐在沙发上的人无暇顾及。

但是也有一些还没到自己接班时间但是早就到了的一些外卖员,凑在一起打扑克。

“诶诶你们看到那个穿睡衣的男的了吗?”
“看到了看到了,他好白啊。”
“长的好帅啊,好像还是个混血。”
铠的视力虽然不好,但是耳朵好的很。这些闲话听的一清二楚。我的帅气还要你们说?!

“诶诶今天韩信说,他是跟在总裁屁股后面一起来的……你们说……该不会——”几个人头凑的更紧了些,“他是总裁养的小白脸吧?”

原本他们忍耐着小小声地笑。

“嘁嘁嘁嘁嘁嘁嘁嘁…”

突然有人笑出了一生凄厉的马叫。
铠用余光都能瞟见他们在集火那个笑出马叫的人,“你个笨蛋小声点!!”

铠的心里万马奔腾,而且每一匹马都发出和刚刚一样的凄厉马叫,“本大爷比你们总裁有钱!要养也是本大爷包养你们总裁!”铠现在手里一个大大的逆风局很棘手脾气也不好发作,打算这局打完找他们算账。
诶那位笑出马叫的小哥身形还有点眼熟…

“诶那总裁怎么会找一个身形和他差不多的人啊?好这口的不是都喜欢那种白白软软的小年糕类型吗?”
“你们懂什么啊,这种个子高的——”几个脑袋又攒在了一起。

“耍起来才带感啊!”

伴随着他们凄厉的马叫和亢奋的猪叫,大大的失败映在手机屏幕上。

铠此时肺都快要气炸,队友放着一堆宫本不清,跑去追残血。

他刷的一下站起来,将近190的身高不怒自威,“喂,在背后议论别人,乱嚼舌根,一个个饭碗都不想要了??诶诶诶,小白??”

本来想好好教训一下他们,结果发现刚刚那位笑出马叫的人竟是自己的高中同学李白。

“阿阿阿…阿铠???”李白也站了起来。旁边人暗暗推了推他,意思是叫他吸引铠注意力。

“你居然还记得我。”铠笑着拉走李白,全然忘了自己刚刚为什么走过来。

想不忘都难好么。就你那混血,你那蓝眼睛长头发,谁会忘啊你个万恶的富三代。

铠吧李白按在了刚刚自己坐的沙发上,居高临下看着李白的眼睛。



李白的记忆一下子回到了五年前。

当时高考已经结束了,宿舍里其他人都走了,就剩下铠和李白。铠已经收拾好了行李,他家派了专门的人开车来接他走,车已经到了学校门口。

李白坐在下铺的床边上,看着最后一次确认自己东西都带齐没有的铠,晃荡着腿,心里感慨万千。

“为什么像你这种人就能随便出国嘛,而且大学毕业以后就可以直接继承家族产业,像我们这种的大学毕业以后还要找工作……”

铠微笑着手抚上李白的头拍了两下,“人各有命嘛。”

李白看向铠的眼神有些躲闪,突然一下心跳得好快。

“不管,我觉得是人各有志。”

“随你怎么想啦。”铠拖着巨大的行李箱走出宿舍,“小白白,你别忘了我呀,要记得想我,我们有缘会再见的。”

下次再见?下次再见就是你或者我的婚礼了吧。李白看着铠潇洒的背影,眼睛有点酸涩。



看着眼前那双和五年前一样的蓝眼睛,李白有点懵。
五年前眼里的酸涩,再次涌了上来。

阿铠,我还挺想你的。

后来他们叙旧地断断续续,因为李白也开始跑单子了。

铠看了看时间,十里那边也准备要开始直播了。两点以后的单子特别多,李白几乎就没在自己的面前出现过了。

不过这样他也就能更专心地吸十里里。

昨晚凌晨十里有开直播。但是铠是个睡眠规律的人,到了一点多他就实在撑不住了,迷迷糊糊发了句“哩哩早点休息”倒头便睡。

今早从粉丝群里看到他昨晚直播到了三点多快四点,并且早上七点的时候还发了条微博,“啊睡不着”

今天连欢迎自己的声音都有点透着疲惫,声音虚的铠觉得他下一秒就会昏睡过去。

铠就有点没由来的烦躁。

多大的人了,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吗。

于是发了条弹幕,“十里里幸苦啦,今天早点下播休息吧。”

于是就有人跟着一起刷,希望十里今天可以早点下播去休息。

百里守约眯了眯自己有点疲惫的眼睛,一只手托着下巴,嘟囔着说:“……就不能让我多陪陪你们吗?”

屏幕另一边的铠,捂紧了自己的小心脏。啊啊啊啊撒娇前开个预警好不好啊老哥。

百里守约接着开口,“我现实里没有什么朋友的,但我感觉和你们在一起的话,就像是和自己的朋友聊天,一起打游戏一样。”

他好像换了个姿势,铠想,因为他听到一阵布料摩擦的声音。

他好像伸了个懒腰,像一只白色的猫咪。

“我自己一个人住嘛…每次下播以后我就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啦,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但是如果在直播的话,我就觉得我还有你们嘛。”

“所以…”铠感觉十里突然贴近了话筒,因为他鼻息和换气的声音一下子明显了起来。

百里守约笑了笑。

“你们就多陪陪我这个孤家寡人吧。”

每一个字都像一颗湿热的空气弹在自己耳边炸开,仿佛十里的鼻息就轻轻地喷在自己的耳廓。

妈妈!我恋爱了!

就算他真的是一个小胖子我也超级喜欢他!

明明是一个超级温柔温暖的人现实里却没什么朋友什么的,也太让人心疼了吧。



铠眼看着时间到了六点,发了条弹幕,“该吃饭了哩哩”。

“诶诶诶我知道了一会就点外卖着再打一局。”百里守约回答得很敷衍。

铠知道,最后一局在十里看来就是最后亿局,虽然说是直播到六点,但一般他七点半能下播去休息铠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然后到了七点多又开始说自己肚子很饿。

他怎么让人又气又心疼的。

催到了七点多,铠自己的晚饭都吃完好久了,十里才点了外卖。

“啊你们问我今天吃什么?我吃豆角焖面。”

铠在心里默默记下,嗯嗯,今天他的晚饭吃的是豆角焖面。

“为什么不吃点荤的?我没钱啊大哥,这样吧,没订阅的朋友们给我点个订阅,这样我就有钱吃肉了。”百里守约笑的很开心。

嗯嗯,他最近都没钱吃肉了。

“诶突然好想吃小布丁啊,你们说外卖小哥要是能顺便帮我在楼下的便利店买根小布丁就好了。”

嗯嗯,他还很喜欢吃小布丁。

“诶你回来了?”铠接过李白递给自己的水,边开边问道,“你还有单子吗?”
“我的接班时间快要到了,如果这几分钟没单的话我就可以休息了。”李白满头都是汗,穿着粗气回答。
“那希望你可以早点休息咯。”
“哇大哥你别毒奶我啊。”李白看着自己手机上弹出的新任务,“啊又是这个人…”
“这个人怎么了?”铠凑过去。
“他家住的地方太难走了…电动车根本开不进去,而且没电梯就算了,住的还高……”

铠看了一眼单子——“豆角焖面”。

他突然想起来,十里之前说过自己住在s市的a区,这个单子的目的地也是a区。

该不会……

“诶看在多年的兄弟情,我帮你送最后一单吧,不用太谢我。”铠伸出手示意李白把衣服给他。

李白一边脱一边说,“你行么,别扣了我钱。”

“信我啊,我在s市这么久了。”其实就一个多月,而且还没怎么出门。

但不知道为什么,铠觉得自己必须去。虽然是他的可能性很小很小,可是如果他不去,那可能性不就是0了吗。

“诶我出门下。”铠探进办公室对苏烈说。
“你要去哪,人生地不熟的。”

“和网恋对象奔现呗。”

铠笑着把自己的头发重新绑好。

—————————————
之前承诺说好的这一章要让他们俩见面的∠( ᐛ 」∠)_
结果写的时候(´;ω;`)
我想你们也能看出来我的话唠本质了(´;ω;`)
觉得在这里分一下章节比较好吧
我看看今晚能不能把第四章肝出来

有人想吃铠白线吗!


有人喜欢我是最高兴的啦,喜欢的话点一下喜欢和关注吧(´▽`)

评论(48)

热度(267)